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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UnityAds观众定位?

跨境电商运营 dianshang 2℃ 0评论

什么是UnityAds观众定位?

Audience Pinpointer是一项功能强大的用户获取服务,它使用机器学习来帮助您找到在应用程序安装之外最有可能获得价值的播放器。使用动态定价,Audience Pinpointer可以让您为预测的高价值用户提高出价,而为易于寻找的用户降低出价。

Unity的机器学习模型利用广告请求时对用户的实时评估。该算法根据个人评估为每个用户决定一个出价。系统会根据实际的用户行为以及Unity平台上数百万用户的偏好来不断更新。

Audience Pinpointer提供了两种模型供您选择:

保留率:针对保留率进行优化,以吸引更有可能在7天或更长时间内玩您的游戏的用户。

广告投资报酬率(ROAS):根据收入预测优化收入,以根据用户的预期支出获得用户,并在游戏的前7天最大化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优化保留

该广告系列策略针对的是可能在安装后7天仍保留在您的游戏中的用户。Audience Pinpointer使用动态定价,因此您可以为整个用户群支付正确的价格。对于主要通过广告获利的游戏,这种方法已被证明是最成功的。

例如:

您游戏的D7保留率中位数是10%。

潜在用户1预测的游戏D7保留率为20%,或中位数的两倍。

潜在用户1的出价是基本CPI x2

潜在用户2预测的游戏D7保留率是5%,或中位数的一半。

潜在用户2的出价是基本CPI x0.5。

优化收入

该广告系列策略以预计会花费的用户为目标,并使用动态出价以合适的价格获取他们。收入优化广告系列可帮助您实现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目标,即玩家在玩游戏的前7天所产生的收入除以获得这些费用所需的费用。

为了获得最大的影响,Unity建议同时运行收入优化的广告系列,保留期优化的广告系列和针对最佳安装转化率进行优化的标准CPI广告系列。

例如:

您的7天目标投资报酬率目标是10%,这意味着用户应该在游戏开始的前7天中花费您出价的10%来获取它们。

您的CPI最高出价为$ 20。

观众Pinpointer预测,潜在用户1在游戏的前7天将产生$ 1的收入。

潜在用户1的CPI出价为$ 10($ 1 / 0.1 = $ 10,这在您的最高出价范围内)。

观众Pinpointer预测,潜在用户2在游戏的前7天将产生5美元的收入。

潜在用户2的CPI出价为$ 20($ 5 / 0.1 = $ 50,超过了$ 20的最高出价上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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