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通过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的商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一种付费推广方式。可能还有很多新手淘宝商家不清楚它的扣费模式。以下内容将为您带来相关介绍。
1.综合排名扣分公式:实际扣分=下一个出价X下一个质量分/你的质量分+
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会影响您的扣费。您的质量得分越高,您的成本就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按出价扣除手续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一笔交易的利润/一笔交易需要的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比如转化率为10%,也就是100个客户访问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
一笔交易的利润,比如一笔交易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流量价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赚钱了。
3.隐式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是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相乘得到的最终值,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成本
5.成交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配送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交易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配送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9、直通车收益=(当日交易金额x宝贝毛利)已开通交通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x 100%
13、平均展示排名=各展示排名总和/展示量
14.平均点击成本(PPC)=成本÷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费用÷点击量
16. 费用 = 平均点击费用 x 点击量
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我们可以知道,淘宝直通车是按点击扣的,所以淘宝商家开通了这种推广方式,以后需要充值,然后一旦客户点击,就会扣相应的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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