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日限额怎么设置(五个技巧)
直通车一天开多少钱最有效果啊?首先我们可以用两个 来倒推,一个是销量,一个是坑产,同时也分新品和老品,特别是新品推广,不同的阶段所需要的花费也是不一样的。
文章最后会给出一个设置标准,之一个首先根据销量来进行倒推,如果你正在做直通车,假设我的目标一个月要通过直通车卖900件,那么我的日销就是30,单打开直通车看七天单品转化率,我的转化率是2.8%,那我就可以倒推出每天需要多少的直通车访客,也就是30÷2.8%=1071个访客,我的单次点击扣费是两毛四分钱,就可以算出我的日均投放额度是1071×2毛四分钱等于257块钱。
当然,如果你是新品,没有这些数据,那你就直接参考行业数据,打开店铺后台,选择推广,找到直通车,在工具当中找到流量解析,这里一定要搜索核心词比如我是卖儿童床的,我就搜索儿童床,选择竞争流量透视,这里就可以通过行业的点去扣费和转化率来算出你直通车需要投放的这些个。不管是哪种日前和方式,都要保证你的直通车不能亏钱。
所以我们还需要根据保本投产比来进行倒推。保本投产比等于一除以利润率,这里的利润率一定要减去退款率,比如一个产品的毛利是30%,退款率是5%,所以真实利润率就是28.5%,投产平衡点就是1÷0.285约等于3.5亿,那投产比只要在3.5亿以上,理论上是可以不设置限额的,因为你更低是保本,不会亏。
但建议不要这么开啊,当投产比低于3.5亿的时候,你要停或者少开,要做账户优化。直通车每个阶段的之前和投放都不一样,
之一个是测款测图标准推广日限额一天150到200
第二个是拉搜索流量,日线和500以下就开精准关键词精准匹配做智能投放
第三个呢就是日限额500以上的单个账户,多个产品,多个关键词广泛匹配做标准推广
第四个是人群打标,就任人群日限额300到500,精准关键词智能投放人群溢价初始5%,依次进行递增
第五个呢是直通车数据递增,日前和200起步,初始时间折扣80%,每递增5%,日限额增加100到200,智能投放
第六阶段是日常维护和活动推广,这个就需要根据不同内部做直通车的推广策划了,像双11双12这样的大型活动中车推广是非常重要的,直通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推广工具,想要做好直通车,就要学会把控制限额来控制推广节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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